苏鸢鸢鸢鸢_

黄少天圈外半吊子写手女友

【喻黄】滞销品?非卖品 (人偶师喻x人偶黄)

#人偶师喻x人偶黄
#ooc是我的人物是虫爹的
#内含万圣小剧场





荣耀大陆是一个很神奇的地界。比如这里有调试剂如炸烟花般的魔法师,也有整天捣鼓各类新式机器的机械师,还有一群活蹦乱跳的木偶。

先不说兴欣家那个一脸嘲讽的木偶,也不说霸图家那个长着钱包脸的木偶,就单单说蓝雨那家的好了。好好一个木偶,怎么就那么吵呢?


蓝雨家的木偶黄少天是出了名的话唠,如果说出的话也有实体,那么黄少天周围的文字泡应该可以把他整个小人埋掉。有谁能够忍受这样一个吵闹的人偶呢?

很自然的,黄少天就成为了柜台上的滞销产品。
对此黄少天的回应如下:“本剑圣那么帅气那么厉害居然没有人肯带我回家一定是他们瞎了眼了对没错一定是这样诶诶诶那边那个人什么表情不服来pkpkpkpk……”

哦忘了说了,黄少天的外型是一个剑客,顶着一头金发,一双眼睛大大的倒像个娃娃,讲起话来露出两颗小虎牙,用可爱形容不为过,但如果有人这么夸奖少天,恭喜你获得黄少天炸毛表情包*1:“我靠靠靠本少怎么就是可爱了明明就是帅气帅气帅气!玉树临风风流倜傥才是形容我的代言词好吗?你还笑?!是想试试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地拍拍拍吗?!”说着还耍了耍手里的小光剑,一招一式还有些模样。


不过也不是所有人都不能忍受黄少天的话唠,比如喻文州。

喻文州是出了名的人偶师,做出的人偶逼真如缩小版的人儿。不过你到大街上随便找个女孩子问问这个人,得到的回答大多是,“喻文苏啊超级温柔啊笑起来让人如沐春风!”

其实喻文州也是个大写加粗的心脏。当然这些我们日后再讨论。

原先喻文州并不是在蓝雨内工作的。那一天喻文州刚好路过蓝雨,闲的无聊的黄少天看到陌生人来眼睛顿时亮起来,热情地上前打招呼:“诶那边那个面生的帅哥你好啊你是新来的客人吧我叫黄少天这是一家人偶店不进来看看有没有心怡的人偶吗如你所见我也是个人偶整天呆在这太无聊了他们又不陪我聊天你要陪我说说话吗?”


大概是那天天气太好把喻文州晒得有点晕乎乎的,鬼使神差地居然觉得面前这个小人偶可爱极了,也鬼使神差地和这个自称黄少天的人偶聊了一下午,最后还鬼使神差地答应了他以后常来。


喻文州想,一定是鬼迷心窍了。

此后喻文州经常到店里坐坐,手里还提着一些小甜点。黄少天见到甜点的那一刻眼睛总是发着亮光,喻文州也不好拒绝他,一次两次都纵容着黄少天全吃光了。店里的其他人偶也和这个温温和和笑着的人熟捻起来。经理得知喻文州是个闲散的人偶师后百般邀请他来店里工作,三番五次下来喻文州抵不过盛情难却答应了。


多了一个喻文州后,蓝雨平日的生活更吵了。倒不是说喻文州也是个话唠,大多数时候他只会安静的聆听。而黄少天因为终于有人肯耐心地听他讲话话唠程度变本加厉。很多时候喻文州工作时,黄少天就会在一旁看着,时不时提点意见。
“文州做人偶用的时间好长啊,不过很精细就是了。”黄少天如是说道,“有时候他一工作就是一个下午,都没有人陪我聊天了,都无聊到长毛了。”

那我们无聊到长毛的“剑圣”黄少天要怎么办呢?自然是四处找人pk了。好几次店里都被弄得鸡飞狗跳,可黄少天还是不爽,跑到隔壁兴欣找那个一脸嘲讽的人偶叶修叫板去了。

“少天。”看不下去的喻文州出声,带着招牌式微笑。可是没有人理。

“少天再这样,就取消明天的甜点份额,还要多吃一份秋葵。”

“别别别!文州我错了不吃秋葵行不行?秋葵这么恶心的东西为什么还存活在餐桌上真是难懂。”黄•极讨厌秋葵•少天忙摆出一副委屈的表情,“我真的错了能不能不吃秋葵?”

“……没有下次。”那双大眼睛怎么就能让自己这么心软呢,喻文州在内心打自己的脸。至于有没有下次,客官们自己看吧。



因为喻文州的存在,蓝雨生意比往日好上许多。蓝雨的人偶都是性别为男,因此主客多是性格各异的女孩子。而温文尔雅的先生一向讨人喜欢,一群女孩子总是围着他叽叽喳喳问着问那,不过黄少天有点不高兴了。


大概是因为没有妹子围着我所以我有点嫉妒?黄少天想着,却自个否认了这个念头——本少那么帅气怎么可能没有人喜欢呢?


然后小剑客发挥他的三寸不烂之舌以夜色已深店家要打烊女孩子走夜路也不安全的名义赶跑了这群人。而这时的喻文州先生只是笑着看小剑客直至当事人羞红了脸跑开。

这天又有妹子缠着喻文州一个下午了。眼看着夕阳都已经下去了妹子还是不肯走,黄少天看不下去了,爬上柜台准备发表长篇大论,却被妹子接下来的话堵住了。

“这个人偶这么活泼我就要他了!”

“???”黄•长年滞销•少天表示他脑袋有点转不过来。他这是卖出去了?但是为什么一想到要离开蓝雨离开文州就不高兴呢?

“抱歉哦。”还在当机的黄少天被揽入一个温暖的怀中,熟悉地不能再熟悉的温柔声线在头顶响着,“这是私人物品,我们不卖。”

END

—————————————————————


#万圣小剧场#

“文州文州今天是万圣节啊万圣节知道吗?就是发糖啊糖啊,不发糖也行啊,巧克力代替就好!所以文州你有为我准备糖吗不给糖就捣乱!”换上应景的服饰,小剑圣大眼睛blingbling发着光。

“那少天要糖还是要我呢?”喻文州手提一包糖果,人畜无害地笑着。

“文州你别闹了糖呢糖呢快给我。”黄少天已经想扑到糖罐子里了。

“那好吧。”


得到肯定回答后黄少天的眼睛更亮了,双手伸出等着接糖,却见喻文州拿出一颗糖剥开糖纸自己吃掉了。

“文州你你你想不到你是这唔!”刚想破口大骂的黄少天被一个柔软的东西堵了嘴,随后感觉到一颗牛奶糖在嘴里化开,脑子里“boom”地一声炸开失去了思考能力,双颊以肉眼可见速度涨红延至耳垂。

“少天,糖要两个人一起吃才更甜。”

—————————————————————
第一次产粮,欢迎大家提意见!勾搭也行!
自我感觉ooc严重,没有写出少天的那种机会主义者的灵敏,也没有写出喻队运筹帷幄的那种气度以及心脏。求不打!【捂脑袋】
非常感谢小可爱的阅读!虽然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

评论(7)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