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鸢鸢鸢鸢_

黄少天圈外半吊子写手女友

【喻黄】时光瓶(2018黄少天生日贺)

*2018黄少天生贺

*借梗2018全国Ⅰ卷作文 不完全相似。








18年后的黄少天:


  我是十八年前的你,现在正在被队长也就是喻文州撺掇着写封信扔进时光瓶里给十八年后的自己,肯定是看了今年的高考作文又想出来的鬼东西。真不知道这人看起来成熟稳重的怎么会有这么幼稚的想法。


  不知道十八年后36岁的我会是怎么样,我想应该是已经拿着一堆联赛的冠军戒指退役然后混迹网游或者进行环球旅行,反正不大可能留在联盟体系里,太规矩了不好玩,不过能肯定的是我一定还是那么玉树临风风流倜傥一表人才而且有过之而无不及。      


  今年第四赛季我和队长还有郑轩一起正式出道了,今年新秀还挺多的大家都能玩到一起,兴欣那个妹子还不错实力能和颜值对的上,叶秋这家伙太狠了哪挖来这么一个枪炮师两人的配合跟双胞胎心电感应似的有本事就单挑啊,啊当然了我和队长的配合也不错啊很多时候不用我说他就知道我的想法,多默契,世界第一的默契。


  说到队长,方队退役后就直接把队长的位置交给喻文州了,从以前青训营时的吊车尾到如今仍略显青涩的小队长,其实我是服气的,运筹帷幄掌握大局这一点很有领导气息!从他和魏老大那一战我就看出来了!说不定十八年后就进联盟体系朝九晚五了,当上主席也说不准。说到魏老大不知道他还有没有在某个角落关注荣耀,但我想答案是肯定的。以后你要是见到魏老大记得给他一锤子啊,一点都不够义气就这么不告而别。一鼓作气做出点成绩让他看看!


  未来可真是让人期待啊。说不定明年我们就能和蓝雨一起登上领奖台了!嘿凭我的实力和队长的战术肯定能的!虽然不得不承认我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但是我是谁,黄少天啊,什么问题都不会是问题!


  哎呀信纸不够用了那就写到这吧,十八年后的我肯定不会让我自己失望的是吧!


祝,
  超越自己,
  登临荣耀之顶。

               十八年前的你
               2018.08.10








  2035年6月9日那天,2018年的高考作文被人们拉出来讨论得热火朝天。今年高考倒是没写《给十八年前的人回一封信》,不过也是好一顿回忆杀。


  黄少天看到这个消息时猛然想起自己也写过这么一个东西,拉着喻文州翻箱倒柜地找那个时光瓶。瓶子倒是没有在数次搬家中弄丢,而里头的信纸已经开始泛黄。


  黄少天小心翼翼抽出那两张纸,一张是文州的,另一张是自己的。他护着自己的那张不让文州看,自己倒是盯着喻文州那张快速看完了一遍,让文州有些哭笑不得。喻文州的字体和他人一样清秀,信的内容和他平时的说辞一样官方,完全看不出是个18岁的少年,通篇都是激励自己畅想未来的语句。


  时隔十八年,黄少天也已不大记得当初写了什么,这下看真的有些像是穿越了时空交到了自己手中。挣扎了半天他还是摊开了信纸和喻文州一起看,一起走过了这么多年,也没有什么脸可丢的了。


  洋洋洒洒的草书倒是很有黄少天的风格,信的内容也多半都成真了。第五赛季的冠军没拿成,第六赛季拼了命夺下了属于蓝雨的荣耀,冠军之夜和蓝雨一众人的狂欢还历历在目,那天破戒喝了酒,酒醉之下和喻文州接了吻,也就这么确定了关系,那次的冠军戒指现在还摆在家里柜子最明显的地方。之后就是每个职业选手都会有的起起伏伏,蓝雨的成绩一直都不错。和文州老叶以及一众人参加了第一届世邀赛,不负众望夺得冠军。提携后辈继续奋战直至手速下滑退役,期间也得过一两次冠军,退役那天后辈们哭哭啼啼自己走的倒是潇洒直接来了个环球旅行,之后偶尔开开直播,又或者是被邀请现场解说赛事。喻文州迟些退役后进了联盟接替了主席之位。看一遍下来黄少天差不多把前面那十八年回想了一遍,喻文州问他,有没有给魏老大一锤。他想了想说,没有,怕老魏身体扛不住。他俩对视一眼,都笑了。


  两个人在沙发上难得安静坐了会,最后是黄少天打破了沉默。

  黄少天说:“真想不到我们走过了这么长的时光。”

  喻文州认真地看着他,最后来了一个绵长的吻。


  “未来还会有很多属于我们的夏天。”

评论

热度(7)